西里镇中心小学:组歌传唱梦飞扬 践行核心价值观

2017-05-19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克强) “中国梦在路上,中国路在东方,中国造在开创,中国人在兴邦。”响亮的歌声从沂源县西里镇中心小学校园传来,这是西里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比赛。 

   本次比赛学校认真筹划,全校14个班级全部参加,每个班级自选两首曲目,赛前学校德育处组织进行抽签,各个班级也都进行了认真地编排,学校精心选出了评委给班级打分。比赛时,学生着装统一,声音洪亮,各展风采。经过激烈比赛,评委认真和议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9名,其中一等奖最高分四年级一班将代表学校参加县比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在接下来,学校还会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让中国梦在师生心中扎根,将践行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