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职院受邀参加第五届NCDA大赛助推学子对外交流拓展国际视野

2017-10-31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近日,初秋上海的风雨挡不住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获奖师生的热情,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院校的二百多位获奖师生代表相聚在时尚之都上海,出席“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及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等单位特别支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宁副主任、教育培训处蔡时铎副处长、NACG办公室郭清胜主任、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吴玉刚副主任等亲临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赛共计362所学校参赛,征集作品9767件。其中一等奖约占3%,二等奖占6%,三等奖占9%。 通过数百位权威专家严格评审,山东铝业职业学院15多媒体班李广兰、门世林作品《珍爱生命 远离香烟》获得非命题组一等奖;高静作品《敬廉崇俭 反腐治奢》获得非命题组二等奖;钮元圆、陈景素、程莉英作品《校园通LOGO》获得命题组二等奖;16数字媒体班刁怀玲作品《苍穹之下》、15多媒体班门世林作品《新校区 新征程》、16数字媒体班张高源《一念之间》获得非命题组三等奖。数字媒体专业杨惠敏、王雪老师以及获奖学生门世林、高静代表学院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参赛作品是学生专业技术和艺术创作能力的综合表现,也是学院学生综合创作水平的体现和老师们的教学能力的肯定。 学院将继续推进创新教育,不断激发师生的创新设计热情,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了教学向纵深发展。为校企产学研深入合作,高质量专业对口就业等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通讯员 安原野 王雪 杨惠敏)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