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明德中学召开考前动员会

2018-06-11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6月8日,在距离中考还有三天的时候,明德中学举行了中考动员会。

 

  王方校长率先发言,讲话内容鼓舞人心,给了孩子们很大的动力。

  崔主任和夏主任在讲话时从考试心态、考试时的方式方法、规范作答等8个方面提醒学生考试所需注意的问题,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影响考试的顺利进行。她们强调得失心不要太重,乐观的对待每场考试的结果。

  王丽老师站在学科老师的角度,对孩子们中考期间的复习,答题做了一些要求和规范,让孩子们更加的自信。

  老师们把制作好的卡片发给孩子们,每一张卡片上都承载了老师对每一个学生的祝福。

  孩子们把卡片贴在胸口上,读出老师给的寄语,洪亮的声音可以听出孩子们对中考的自信。

 

  在学弟学妹们的呐喊声中,初三学子带着老师的寄托,带着自信,踏出校门,迈向中考的考场。

  祝愿同学们2018年中考喜获佳绩!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