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汇演 神采奕奕展现别样风姿

2018-08-28 1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汗水滴滴聚成坚毅信念 神采奕奕展现别样风姿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王若兰 8月27日,高新区实验中学体育馆内,2018级新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伍整齐划一口号响彻校园……这里正在进行的是全体2018级新生6天军训成果的检阅。 

  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肃立齐唱国歌。“体验军旅生活,扬我青春风采”主题新生军训检阅正式开始。济南兵途文化传播集团副总经理李刚,高新区实中学校长高一鸣副校长魏庆峰,党支部副书记刘学东,政教主任李德博,高一级部主任唐金山领导出席此活动。12个连队依次有秩序的跑步入场进行军训科目的集中展示,他们精神抖擞、血气方刚;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用最骄人的姿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呈上一份军训成果的满意答卷。大屏幕展示着军训期间一个个精彩瞬间内务方队认真铺展、叠压,呈现出规整“豆腐块”,四名学子深情演唱《绿军装的梦,学生代表动作迅速敏捷、整齐划一,场面温馨和谐。 

  高新区实验中学副校长魏庆峰宣布获得军训标兵、标兵宿舍、标兵连队、优秀连队的获奖名单。全体学生静静伫立台下面家长、老师、教官,动情演绎《感恩的心》,用歌声用手势表达着内心的感激、感恩之情 

  2018级8班李学鑫首先代表全体新生向无微不至关怀自己的领导、老师和艰辛付出的教官们表示感谢,他感慨:军训六天,我们丢弃了娇气,塑造了刚毅;告别了稚嫩,迈向了成熟。军训即将结束,但是高中的学习生活才刚刚开我们一定会把军训这种饱满热情,顽强毅力,必胜信心带到学习中去,用勤劳和智慧,青春和汗水铺就一条通往理想的成功之路。诗朗诵《看我六天的蜕变》,声声道出孩子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对师长对教官的感激之意,在场的所有人无不为之动容。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高一鸣向新生寄语:同学们,你们是高新实验的新生希望,这六天,你们不怕苦不怕累,用顽强的意志与拼搏的精神战胜炎热、挑战自我,你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更是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规守纪的意识今天的汇报就是最好的呈现。同学们,军训结束后你们将带着父母的嘱托、老师的期待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能在高新实验继续扬帆起航,通过高中三年的奋斗,勇攀高峰,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汇报表演大会在全体军训学员的《黄河大合唱》中胜利闭幕,学生雄浑的歌声、饱满的激情,为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