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起点奋进新作为 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盛和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8-09-03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9月1日,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盛和校区的全体师生迎来了“幸福新起点,奋进新作为”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郑重的教师代表出旗升旗,热烈的师生代表健身操《加油,加油》,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的新学期学生成长愿望交流,庄严的全体教师宣誓让第一次开学记录下难忘的瞬间,留下历史的足迹。

  历下区智远办事处副主任王磊,历下区智远派出所平警官,历下区交警五中队教导员史泉城,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杨兴永,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为学生代表发放幸福成长手册。

  集团总校长杨兴永进行了新学期致辞,感谢各级领导对学校开学的支持和协助,感谢教师废寝忘食、全力以赴,对学生好习惯养成提出紧跟老师、自己做、不拖拉的希望。

  

  结合学校对学生健康、专注、自豪、善良的培养目标,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盛和校区全体师生愿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认真书写个人成长史,学校发展史,家庭和美社会和谐史,携手每个家庭一起认真书写历史,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