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游戏回归教育初心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教师培训

2018-09-07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注儿童游戏   回归教育初心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教师培训 

  2018年8月2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齐聚万科幼儿园,参加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教授、省级教学名师董旭花教授“关注儿童游戏 让教育初心回归”专题讲座。  

  活动中,董教授结合幼儿特点及身心发展规律,点明了幼儿园游戏的重要性;结合当前学前教育的实际情况,从游戏与儿童、游戏的基本特征、幼儿园游戏的种类、游戏与课程的关系、幼儿园游戏的保障五个方面,分析了游戏对幼儿发展的积极作用;用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什么是最好的教育。董教授诙谐幽默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讲解,赢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开阔了教师视野,对教师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游戏观和课程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实践、总结、反思提升自己,使游戏点亮孩子们的快乐童年。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