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2018-10-15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第26次少先队代表大会主题大队会 

  鲁网10月15日讯 队旗飘扬,队歌嘹亮。承载着全校少先队员的希望,在建队日来临前夕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迎来了纪念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大队会。本次少代会是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队员们自己策划、自己组织、自己参与的一次盛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王玺、历下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耿博及学校党政工团领导、学校少工委委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伴随着激昂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和与会嘉宾向向经过层层选拔和重重考验的新任大队委佩戴队干部标志,为新任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任证书、为中队代表授旗。 

  新时代,新目标,少先队员志向高。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巍同志为少先队员们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勉励少先队员们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听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会立志,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为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时刻准备着!”一道道稚嫩的声音载着梦想与志向汇聚在一起,响彻校园。童心永向党,拥抱新时代。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主题大会的胜利召开少代会不仅是一次少先队的仪式教育,而且提高了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意识,使建队日成为所有队员一次难忘的日子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