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推出幼儿早操

2018-10-26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实幼宝宝动起来,早操展示显风采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推出幼儿早操 

  鲁网10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莎)1026日,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的早操评比活动拉开了帷幕。家长朋友们也受邀来到了幼儿园,观看孩子们的早操展示,感受童年阳光般的快乐! 

  每一次的早操评比和展示活动,都深受家长们的喜爱,大家早早来到幼儿园,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下孩子美好的早操时刻。本学期的早操以爱为主题,选择优美温暖的歌曲,让孩子感受浓浓亲情的同时,带着愉快的情绪参与到早操运动中来。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欣赏自己的全家福,讲述跟家人在一起的故事,以及阅读绘本故事等,更深刻的感受到家里有亲情的流淌;家里有温暖的港湾。孩子们感受到自己在爱的包围中长大,是多么的幸福。 

  整套早操的编排也是幼儿园的老师们一起精心创编的,从音乐的选择、操节的设计,以及游戏环节器械的使用,都经过了多次的教研、修改,最终创编出一套适合孩子身体年龄特点,并能促进幼儿身体健康发展的幼儿早操。孩子们个个精神百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一张张笑脸展现出了实幼娃娃健康、自信的风采。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以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早操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伴着快乐的心情,参与早操活动,不仅让孩子获得身体动作的发展,还从中收获快乐的心情。在场的家长们欣赏着优美的旋律,望着操场上张张灿烂的笑脸,都感受到了这份纯真的美好!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