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附小二年级四班雏鹰小队开展大明湖环湖徒步及环保拾垃圾活动

2018-11-13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的早晨,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但这并未阻止山师大附小二年级四班雏鹰小队的原定计划:大明湖环湖徒步及环保拾垃圾活动。

  小队的成员们如约来到大明湖西南门,在明确并强调了此次小队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后,小队成员首先进行了热身运动,在宋润尘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完成了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远足活动舒展开筋骨。接着孩子们便你追我赶地开始了本次活动。他们一边欣赏着雨后大明湖的美景,一边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一边细心地捡拾着地上为数不多的垃圾。叶思源同学跑来接过洪宇韬妈妈手中装面包的袋子,大家还以为她想吃面包,结果她是想着在收垃圾袋。艾宇曈和王世怡同学小心地将在水泥地上发现的蚯蚓送回到草丛里,唯恐它被路人不小心踩到,也许她们救的是一条“彩色蚯蚓”。中途走累了,他们分享了巧克力和糖果,并一起蹲在湖边讨论着什么……

    最后,孩子们提前完成了徒步环湖的任务,把捡拾到的垃圾收集在一起,看着自己和伙伴们为保护环境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孩子们露出了纯真的笑容。祝愿我们的环境越来越美好,祝愿孩子们成长得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山师大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