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家长助教进课堂

2018-12-24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长助教进课堂活动,59名家长助教走进幼儿课堂,家长们结合自身特长与职业特点,精心设计了适合幼儿不同年龄阶段的活动。

  家长助教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家长助教分享活动,家长助教代表们将自己走进课堂的体验感悟分享给家长朋友们,鼓励更多家长积极参与进来,走进课堂,丰富孩子们的情感及知识,提高其相应的各方面能力。

  本次家长助教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园的沟通和互动,也让家长朋友们充分了解和体会到幼儿的日常学习生活。每位家长身上都蕴含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我们希望通过家长助教活动,充分发挥家长的教育资源,为家长和老师们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使家长成为幼儿园工作积极的协作者与支持者,促进孩子们更全面地发展。

  

  交警爸爸穿着帅气的制服,教小朋友们防护动作。

  

  茶艺是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小朋友们也来大显身手一番。

  

  白衣天使妈妈引导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掌握疾病预防等卫生保健知识。

  

  在科学方面有研究的爸爸妈妈们,让孩子通过显微镜看到了标本中的“大世界”。

  

  瞧!这么多的瓶瓶罐罐,动手做实验,真好玩!

  

  地球仪很小,地球却很大。圆圆的地球上有这么多国家啊。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