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铸造爱心梦 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举行“三八节”活动

2019-03-11 2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推崇教育生活化,结合“三八”节日契机,开展了“巧手铸造爱心梦”手工创意活动。满满的爱、深深的情,各级部活动精彩纷呈。

  花朵级部的宝贝们为奶奶和妈妈精心制作和装饰了“靓包”,别看他们年龄小,做起手工来可一点都不含糊。听过老师的介绍后,孩子们好欢喜,他们挥动着手中五颜六色的油画棒进行装饰,接着又是粘又是贴的,一会一个个精美的靓包就完成了。这次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洒下爱的种子,并学会感恩和尊敬。

  田园级部的宝贝们以纸黏土为主料,通过搓、捏、压、粘等方法,借助于牙签、吸管、纸盘等辅助材料,创造性地捏出来一个个生动逼真的形象,给妈妈和奶奶送上了一盘香喷喷的大餐礼。一盘盘艺术大餐,造型巧妙、做工精致,奶奶和妈妈们特别喜欢。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在老师的鼓励下开展了给奶奶和妈妈“送祝福”、“捶捶背”、“唱首歌”的活动,用自己的行动、稚嫩的歌声表达出对长辈的祝福和感谢。

  “如果说我们是鱼儿,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国韵宝贝制作了精美的贺卡寄托着宝宝们对奶奶、妈妈浓浓的情。屹然于卡上的立体爱心,承载着满满的感动,孩子们亲笔献上自己的祝福,简单的几句话,足矣温暖奶奶和妈妈的心,柔软又炙热!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