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9-03-13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6日下午,山东师大附中在两校区录播室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长王玉璋出席会议,宣传处主任杨平和宣传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工作项目负责人朱玉君、杨阳、宋志刚、石敏就各自分管工作陈述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杨平在会议上简要总结了2018年宣传工作,明确了山东师大附中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指导思想,并具体部署了七项重点工作。

  杨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度,山东师大附中被评为“济南市教育新闻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附中已连续八年获此殊荣。获评山东师范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朱玉君老师获评山东师范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将“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当作2019年工作的“关键词”。希望全体宣传工作者怀揣全力提升附中社会优良形象的光荣使命,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干,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宣传思想理论素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勇做我们附中新时代的“挑山工”,承担起为附中发展举旗帜、聚人心、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希望全体宣传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工作质量和工作创新上下功夫,推动附中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王玉璋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宣传工作。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准方向,精心谋划,提质增效,借势助力,为实现附中“办更美好的教育,建设具有大学气质的优质高中”办学目标提供强大的支持。

   

  宋志刚陈述2019年工作计划

   

  杨平讲话

   

  王玉璋讲话

  (撰稿:朱玉君 摄影:杨华 文字编辑:孙萍 )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