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珍绿护绿——明德中学举行党员主题活动

2019-03-14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木秀润。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爱护绿色的责任心,使全校师生更加关注环保、关注生态,3月12日,明德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亲近自然,珍绿护绿”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翻新实验菜地。经过简单的集合和任务布置,党员们就拿起工具,争先恐后地干起来。有的党员从小生活在城市,对翻土这项农业技术并不了解,所以不得要领,有经验的党员就负责讲解技术,亲身示范。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不大一会儿,几垄菜地的新土就被翻新了。

  此次活动,大家亲近自然,增强了关注环保、爱护自然、珍惜绿色的。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保护生态、珍绿护绿、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