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里的教育情 家长送锦旗和信给济南盛福实验小学

2019-03-20 12:24:00 来源:盛福实验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晓雪 记者 徐英淦) 3月15日下午,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高红燕校长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打开一看,热泪盈眶,是一位五年级的学生家长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到:知识如海博爱如山,敞开胸怀容纳百川。不是妈妈胜似妈妈,辛勤园丁培育小花。以此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各种学习技能的机会,感谢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教育与关怀。

  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着家长对学校以及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看到后满满的感动……

  家长:“王老师课堂上是老师,下课和孩子们是朋友,孩子非常愿意跟老师说心里话……。”

  家长:“每次孩子的点滴进步得到老师的鼓励和表扬,都会回家高兴的向我诉说,好多次对我说‘奶奶,我总觉得老师就是我妈妈,我真想抱抱老师’”。

  学生家长在信中对高校长写道:“这真是强将手下无弱兵!感谢学校培养了这么优秀的老师。感谢学校给孩子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我只知道我们孩子从一年级开始,至今五年级了,所经历的每一任老师,都让我感动,让我不忘。能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成长,是孩子的幸运,也是做家长的福气。

  教育根植于爱,一封感谢信的背后是学生家长对学校、对老师的信赖和感激,更是对全校老师的激励和鞭策。班主任老师和任课教师们不仅把学生当成朋友,倾尽全力,精心培养,相伴成长,还把家长当成自己的家人,以心换心,真诚交流。在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像五年级这样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对职业充满无限热情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正是因为他们,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近几年来各方面才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封感谢信和锦旗将进一步激励全体盛福教师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来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家庭和学校是孩子成长的两个重要场所,构建和谐的家校关系,在尊重、理解、支持和信任的前提下,才能产生良好的教育效果,促进孩子们的阳光成长。所以,请您信任我们的老师~

  办有温度的学校,做有灵魂的教育,盛福实验小学全校教职工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倾力奉献,辛勤耕耘,力争让学生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努力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努力打造合作共赢的家校关系,让教育更加人性化、有温度。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