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授牌山东师大附中“英语阅读教学示范基地”

2019-04-02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山东省英文名著阅读教学省级实验学校学术指导活动暨图书捐赠仪式在潍坊青州实验中学举行,山东师大附中作为山东省英文名著阅读教学首批33个实验学校之一,被上海外国语大学授牌“英语阅读教学示范基地”。活动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山东师大附中高一英语组备课组长杨阳参加授牌仪式。

  活动中,杨阳和与会代表交流了山东师大附中开展英文名著阅读教学的相关情况。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梅德明教授,山东省教学科学研究院高中英语教研员陈元宝对山东师大附中开展的英文名著阅读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教育同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课改和新高考的理念,发展学生英文素养。

  山东师大附中自2014级起即开展了课外(名著)阅读教学的相关探索,并通过分级分类阅读,“悦读笔记”、Sunny Play戏剧表演、英文经典诗歌诵读、思维导图比赛、AI智能语音辅助教学等形式,以经典名著引导学生体位原汁原味的英语素材,通过活动提升了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

 

授牌和图书捐赠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