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校区高二年级“校长杯”五人制足球赛顺利举行

2019-04-17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8日至15日,山师附中幸福柳校区高二年级举行了“校长杯”五人制足球联赛。17个教学班被分成四个小组,采用小组单循环赛的形式进行角逐,每个小组第一出现进入四强。

  经过32场的精彩鏖战,最终23班获得冠军,15班、27班和17班分获第二、三、四名。比赛过程,让同学们不仅对足球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爱好,更感受到了遵守规则、尊重对手、拼搏合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增强,也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

  附中作为足球传统项目特色学校,一直非常重视足球运动的开展,通过在体育课中开设足球选修课程、两校区每年定期举办班级足球联赛等多种形式促进足球运动,提升同学们的足球水平,活跃了校园运动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