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男女篮双获华北分赛区冠军

2019-04-28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4月20日至21日,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华北分区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山东师大附中男女篮代表队(于山东赛区分获冠亚军),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先后力克北京、河北、山东、山西各省市强队,双双登顶华北赛区。4月22日上午,山东师大附中进行表彰仪式,校长王玉璋校长、副校长刘从军分别给男女篮队员颁发奖杯和证书。

  男子青年组比赛中,山东师大附中男篮在半决赛中以3分优势力克同省老对手潍坊一中,总决赛中以21:7轻取北京密云二中顺利登顶。女子青年组比赛中,附中女篮双杀北京35中,总决赛中以11:6击败北京首钢女子青年队获得冠军。

  据悉,“我要上奥运”三人篮球擂台赛是我国顶级的三人篮球运动项目,全国总冠军将有机会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本次比赛附中男女篮各获得奖金两万元。同时,将代表华北大区参加全国比赛,预祝山东师大附中男女篮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女篮参赛队员为高一7班陈英杰、高一5班丰子璇、高二6班刘亦菲、高二33班郝文雪。男篮参赛队员为高一4班巩柠豪、高一7班张恒硕、高二6班武涛、高二6班施文、高二12班张为。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