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行第三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

2019-05-17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近日,博兴六中第三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在校足球场拉开大幕。本次联赛有22个班级的484名队员参赛,每班男、女两支队,共进行18场比赛,此届足球赛共参赛队伍和人数都创历届最高纪录,比赛历时一个月。
  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娴熟的足球技能赢得了观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喝彩。球员们敏捷的动作、火热的激情、忘情的呐喊和震天的欢呼,生动诠释了足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他们的进取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意识、顽强坚韧毅力,鲜活地展现六中学子从足球运动中练就的素养。
  据悉,近年来,博兴六中在立足足球强校的基础上,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学校开设足球课程,定期开展多项足球竞赛,倡导人手一球,努力做到人人喜欢球,人人会踢球,全面落实以球润德、以球启智、以球强身、以球健体的办学理念,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通讯员 白雪冰)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