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举办跳绳比赛

2019-05-18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活跃课余文化,增强班级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5月13日下午,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高一年级举办了集体跳绳和跳长绳比赛,副校长张宪臣、分校教导处主任王彬,高一年级所有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跳绳比赛和跳长绳跳绳比赛。哨声一响,紧张、激烈的跳长绳比赛开始了,为了争取班级荣誉,每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争当第一。接下来是集体跳绳比赛,各班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参加本次跳绳比赛的成员不仅要面临体力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展现了附中学子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