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推荐生招生选拔程序通告

2019-05-18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根据《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最终确定,我校2019年招收推荐生27人。请集体报名的各初中学校于520日至522日下午500前将推荐生材料报我校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教导处 (办公楼一层114),并通知学生于520日至522日下午500前,通过我校网站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或直接通过以下地址登陆报名系统:http://www.fuzhong.sd.cn/fzbm/ )。个人报名程序和时间要求与以上相同。52324日可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和纸质材料报名二者缺一不可。) 

  二、 请报考我校推荐生的初中学生持学生证或其它有效证件于525日(周六)上午800到我校校本部参加文化课综合测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个学科,为纸笔考试)。关于考场安排可于524日下午关注我校网站,或到我校校本部校门口查看考场安排示意图。 

   

  时间 

  学科 

  时长 

  分值  

  830-1010 

  数学 

  70分钟 

  70 

  语文 

  30分钟 

  30 

  1010-1030 

  休息 

  1030-1210 

  英语 

  30分钟 

  30 

  物理 

  40分钟 

  40 

  化学 

  30分钟 

  30 

  

  

  

  

  

  

  

  

  

  

  

  三、根据文化课综合测试成绩,按照招生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进入面试的人数(54)。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525日(周六)2000左右在学校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考生所在初中学校联系人。 

   四、 面试将在526日(周日)上午进行,考生须带文化课考试的准考证,上午800在我校校本部报告厅集合(有奥赛成绩和特长等级证书的请带原件和复印件各1)。面试包括三项内容:(1) 科学素质、实践能力及发展潜能测试。 (2) 综合面试。 (3) 心理素质测试(合格性测试,不计入总分)。具体安排请参照附件。 

  五、 推荐生录取名单将于528日报市中招办(市招考院)审核,审核合格后,531日前,录取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和校务公开栏公示3天。 

  六、咨询电话:86187156 

  七、监督电话:86187151 

  附件:山东师大附中2019年优秀初中毕业生推荐选拔测试安排表 

    

  测试内容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所占比例 

  文化课 

  综合测试 

  525日(周六)上午 

  830—1210 

  教学楼 

  70% 

  科学素质、实践能力、发展潜能测试 

  526日(周日)上午 

  820—900 

  逸夫教学楼 

  实验室 

  10% 

  心理素质测试 

  526日(周日)上午 

  910(5分钟/) 

  逸夫教学楼 

   实验室 

  合格性测试不计入总分 

  综合面试 

  526日(周日)上午 

  910(5分钟/) 

  逸夫教学楼 

  实验室 

  20%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办公室 

  2019517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