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商贸学校举办“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9-06-03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李颖)近日,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学校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了解祖国的巨大变化,使学生懂得感恩,珍惜当下,为国争光。同学们精心准备,深情演绎。《祖国在心中》、《中国梦,青春梦》、《伴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我与祖国共成长》、《青春之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最亲爱的祖国》、《泱泱大中国,悠悠五千年》诉说着中职生对祖国无限的爱,最后比赛在学生会奉献的《降大任,于我中华之少年》中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在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赛后学生纷纷表示要将对祖国的爱落实到自觉的行动上,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学有所长,爱岗敬业、积极奉献,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成为国家需要的中高级技能人才,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一切。让爱国精神溢满校园、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