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百年经典,共赏英文盛宴——SEC口语社收官舞台剧《The last leaf》侧记

2019-06-03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路晓婷)5月28日,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十佳社团-SEC口语社举办了舞台剧《最后一片叶子》的校内展演。体卫艺处主任王喜刚、团委副书记胡兆强、英语组董锟老师观看演出。活动吸引了高一高二众多爱好英语口语的同学前来观赏。

  参与到舞台剧的演员们以饱满充沛的情感、细致精湛的表演、流利标准的英语口语,获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演员们原汁原味的口语发音是一大亮点,这与SEC口语社在口语发音上的精雕细琢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本次活动也是口语社社员们向全校展示社团成果的一次检验,他们不负众望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演出。

  演出结束后SEC口语社社长于馨怡发言。她提到,本次演出口语社历时三个月精心编排,演员以及后勤人员付出许多心血,她很高兴可以见证演出的圆满成功。此外,她还回忆了口语社两年以来的建设历程,感谢她身后有一群热爱英语的年轻人作为她坚实的后盾,她更加感谢学校团委、英语组以及校外英语指导老师一路给予口语社的鼓励与帮助,是他们的支持让口语社一路走到今天。

  胡兆强在发言中指出,整个剧目表演中,角色定位准确,演员表演到位,能够将原剧情感与现实情感有机结合,充分展现出附中学生的优秀素养。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坚持兴趣爱好,将社团活动积极融入到高中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让每一名同学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发展这一学校一直贯彻的教育理念。他鼓励同学们在附中片热土上,奋力奔跑,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王喜刚主任为演职人员颁发了奖状。

  SEC英语口语社是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十佳社团。社团成立以来,先后在社团运动会、对外接访中多次参加学校活动。

   

 
/>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