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国际部举办“大家讲坛”之“About Psychology”

2019-06-03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卢敏)5月31日,在山东师大附中国际部与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共同举办“大家讲坛”,邀请国际部2014级优秀毕业生李昱萱为2018级学弟妹们来带了一场《About Psychology》心理学知识分享报告会。

  李昱萱同学就读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主修心理学专业,辅修神经学专业。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心理学专业中有趣的心理学知识以及心理学研究在日常生活里的实际应用,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好奇心。同时,李昱萱还介绍了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体会,激励学弟妹们一定要把握好当下时光,认识到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内在价值而拼搏。

  活动后,李昱萱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解答。

   

 
/>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