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幼儿园参加历下区第三届幼儿童话剧比赛

2019-06-12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2019年6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举办的历下区第三届“童心 童语 童梦”幼儿童话剧比赛,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童话剧《十二生肖》参与比赛。
演出精彩瞬间
  十二生肖,也叫属相,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每一种生肖都有许多传说,十二生肖各有所长,代表了祖先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下面一同来欣赏孩子们的精彩瞬间吧!画好美美的妆,换好角色服装,我们坐车出发了!为什么爱吃鱼的小朋友不属猫呢?你们知道十二生肖的排位是怎样诞生的吗?你知道这一场热闹刺激的12生肖PK排位赛是怎样展开的吗?预知详情如何,请看图片分解。
  
  首先,伴随着仙女的引路,玉皇大帝隆重登场!随着故事的发展,十二生肖们逐一登场,坐在台下的观众一起猜测、分析每一个角色,当看到老虎出现的时候大家忍不住惊呼,当看到老鼠的出场又情不自禁地被它憨态可掬的神态逗得大笑起来。孩子们尽情投入的表演,将十二生肖的传说故事生动展现。

  除了《十二生肖》,还有许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有待挖掘,今后,幼儿园将继续通过童话剧、歌舞等不同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幼儿民族自信心!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儿童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