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招生说明会圆满落幕—— 济南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幼儿园耀世而来,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2019-06-19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最近,作为济南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学校----“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被越来越多家庭关注和认可。作为她的附属幼儿园-----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也是备受瞩目、万众期待。作为济南市一所高端优质国际化幼儿园,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能提供给孩子怎样的教育?它与其他幼儿园有什么不同?闻名国内外的高瞻课程到底有何魅力......6月18日下午,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招生说明会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18日的济南骄阳似火,却依然挡不住家长们的热情,听说这场招生说明会是在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的新园区举办,也是幼儿园第一次对外开放,家长们欣喜不已,很多还专程带着孩子赶过来,观摩这所传说中济南“最高大上”的幼儿园,到场人员一度达到了三百余人。 

  办学—— 

  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 

  一切为了孩子卓越的未来 

  大家相聚在幼儿园多功能厅,聆听了一场由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园长黄靖带来的精彩分享。黄园长从创园背景、园所介绍、入园准备三个方面,作了相关情况的说明。 

  据了解,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是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的附属幼儿园,位于大校区东侧,是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的幼儿园板块。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是济南市政府委托在济南教育界有极高美誉度的上海安生教育集团承办的顶级国际化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全学段教育体系(K12教育体系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托马斯实验学校拥有美国连续八年排名第一的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美国斯坦福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等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鼎力支持。 

  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面积6300平方米,配有12个标准美国高瞻教育体系班级及各功能室,是济南第一所可以接收在济南工作的外籍专家、学者等子女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幼儿园。园所由享有“学前教育界的哈佛”之称的高瞻课程引领,中外籍教师团队共同组织教育教学等活动。 

   

  在之前的电话咨询中,很多家长询问幼儿园的作息时间,黄园长在现场也给予了解答。 

  幼儿园早上8点入园晨检和户外运动早操,下午5点半离园。幼儿园提供午餐和晚餐,上午和下午各有一次加餐。“我们的相关食材严把入口关,米、面、蛋、奶、油等一系列食材,都是由当地知名的供应商提供,家长大可放心。” 

  很多家长问,济南这么多国际化幼儿园,你们的优势在哪儿? 

  济南慧思顿高瞻幼儿园是政府合作办园,更安全、更可靠;幼儿园有高标准的管理团队,是由专注做高端幼儿园的上海运营管理团队管理运营,有国际领先的学前教育体系;每个班配有两名中教老师、一名保育老师、一名跟班外教;幼儿园采用国际化小班化的班级设置,每个班20--25人,进行国际化教学实施,另外有全职外籍教师,给孩子浸入式语言学习环境;幼儿园拥有一站式育儿平台,幼儿园毕业的孩子可优先进入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就读。 

  第一次照证件照、第一次背上小书包、第一次体检、第一次独立做决定、第一次离开家庭环境生活、第一次有学籍......对于即将入园的小朋友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成为独立的社会人,如何顺利度过心理“断乳期”,黄园长给了家长当下最实用的指点和建议。 

  “孩子们来到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不仅仅是安全的、温馨的、快乐的、健康的,我们会打造一个集植物园、动物园、游乐园、主题公园、知识海洋园和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幼儿园。”黄园长说。 

   

   

  在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都学哪些课程?活动现场,高瞻学前教育管理总部Ray Huang从高瞻课程的来源、发展,课程理念,课程内容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课程—— 

  高瞻课程被誉为“学前教育界的哈佛” 

  慧思顿是济南唯一全部使用高瞻课程的幼儿园 

  Ray介绍,高瞻课程(High Scope)有“学前教育界的哈佛”之称。美国高瞻教育体系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学前教育课程模式。目前高瞻课程覆盖欧洲80%、全美90%的幼教体系,在全球有几千所幼儿园、并在全球12个国家设有教师培训学院、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幼儿教育中心,其历年来的研究成果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各国政府广泛使用。 

  高瞻课程教育理念的核心是主动学习,课程以幼儿的主动性学习,即幼儿的兴趣和选择为本。通过观察、理解和鼓励幼儿的行为来支持其早期发展。建立在幼儿的兴趣和对其学习进行延伸的基础上,为幼儿提供广泛的材料和计划经验。最终实现学前3-6岁儿童八大领域58条关键经验全面发展的一套完善的教学模式和课程体系。 

   

  这八大领域包括:学习方式、社交情感发展、身体发展和健康、语言读写与交流、数学、创造性艺术、科学和技术、社会学习。通过主动学习轮,我们可以看到上述内容之间紧密的联系。 

  在主动学习的过程中,幼儿参与到和人、事物、想法和事件相关的直接的、亲身实践的经验活动中。他们通过主动操作材料、与同伴和成人互动等方式实践他们的意图。教师围绕58条关键发展性指标(KDIs)进行教案设计,以提高幼儿处于萌芽状态的智力、体力,以及社交和情感能力。 

  选择—— 

  慧思顿高瞻幼儿园课程丰富,更贴近孩子 

  小班化教学,对孩子关注度更高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参观了幼儿园,对幼儿园的硬件设施非常满意。从最初的了解到最后的选择,有的家长“一见钟情”,也有的家长经过了细致考察和层层筛选。 

   

  一位妈妈告诉记者,起初听说幼儿园今年是第一年招生,本来还有点儿犹豫,在了解了课程设置、参观了幼儿园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 

  “慧思顿的硬件就不用说了,在济南是数一数二的,其实我更看重的是软件,比如课程设置、老师对孩子的关注度等等。之所以选慧思顿,因为她是济南唯一一家全部使用高瞻课程的幼儿园,高瞻课程更贴近孩子,尊重孩子的兴趣和选择。” 

  “老大之前参加了济南托马斯学校小学探校活动,很喜欢上课那种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今年他弟弟也要上幼儿园了,考察了几家幼儿园,还是慧思顿符合我们各方面的期待,他俩在一个校区以后接送也方便了。” 

   

  现场,对于家长们的问题,黄园长和幼儿园工作人员也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对于济南市慧思顿高瞻幼儿园而言,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会很灿烂地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的等待。慧思顿相信,是花,都有自己的花期,细心地呵护自己的花,慢慢地伴他长大,陪他沐浴阳光风雨,用爱、用心、用情浇灌,静待花开! 

   了解更多信息,可致电:0531-86913123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