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学子在“中学生时政论文征文”活动喜获佳绩

2019-06-24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朱童)3月至6月,山东团省委与济南出版社联合举办了山东省中学生时政小论文征文活动,山东师大附中政治组组织学生参加活动。经过专家评选与网络投票,山东师大附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于泽楷、刘芳洁的时政论文荣获“山东省二等奖”,其指导老师朱童、胡文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当代中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展示“强国一代”有为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山东师大附中政治组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活动,鼓励学生了解时政热点,培养政治思维,提高政治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