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山东师大附中幸福柳分校关于招聘部分优秀教师的公告

2019-09-10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根据学校工作和发展需要,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幸福柳分校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部分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高中语文教师2人,高中数学教师3人,高中外语教师4人,高中物理教师2人,高中生物教师1人,高中政治教师2人,高中通用技术(物理或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1人,高中音乐教师1人,高中体育教师1人,高中美术教师2人。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遵规守纪、品行端正。

  3. 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在普通高中从事相应学科一线教学工作三年以上。

  6.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者按要求填报并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指定电子邮箱(sdsdfuzhong@163.com)进行报名,邮件标题要注明“姓名+学科+2019招聘”字样,报名表发送时间截至2019年9月25日,报名咨询电话:0531-86187151。

  2.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3.考核录用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学校组织的后续考核(含体检),学校将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用。

  四、待遇

  一经学校考核录用,相关待遇按照国家、省、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幸福柳分校

  2019年8月25日

  特别提示:请通过电脑浏览器登录山师附中官网www.fuzhong.sd.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报名表附件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