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的旅行

2019-11-18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者:济南市育秀小学三年级二班 罗子越

  一个冬天的星期天,蜻蜓长长和蚂蚁小小来到小河边的森林公园超市,找他们的好朋友毛毛虫胖胖。

  “胖胖,胖胖,快出来,我们玩捉迷藏”。长长围着超市喊到。

  这时胖胖从旁边的小木厨房里爬了出来,他边爬边说:“好啊,好啊,长长先捉,我和小小先藏。”

  三个好朋友在小河边玩了起来,小小藏在竹子里,胖胖爬到玫瑰花叶里,长长开始飞来飞去的找了起来。

  这时候,森林王国的大熊猫国王在找吃的,不小心把小小和竹子一起吃到肚子里去了。

  “救命、救命!”小小在熊猫国王的肚子里喊到。长长和胖胖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还是熊猫国王镇静,他说:“长长你飞的快,快去找啄木鸟医生来帮忙。”

  啄木鸟医生听完长长的话后说:“熊猫的食道很长,所以他嚼得不细,小小你从竹子里爬到熊猫国王的食道里,然后一路向上爬。    胖胖和长长开始给小小加油,小小边说谢谢边努力的向上爬,过了5分钟小小才从国王的嘴巴里爬出来。

  三个好朋友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小小边流泪边说:“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啄木鸟医生说:“别客气,这是一场多么难得、惊奇的旅行啊。”

  大家听了都笑了起来。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黄昏中三个好朋友手拉手回家了。(指导老师:邱莹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