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故乡

2019-11-18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者:济南市育秀小学三年级二班 刘佳炀

  我爱美丽的大海,它是我的故乡。清晨,海边传来阵阵浪涛声,哗哗哗是海浪在向我问好。

  大海是好客的也是无私的,他奉献给人们很多东西,有美味绝伦的鱼虾,有五彩缤纷的贝壳,还有人们欢乐的心情。

  浪花击打着岸边,人们戴着帽子,穿着拖鞋,去岸边享受这份凉爽。海仿佛是个调皮的孩子,他招呼风爷爷将人们的帽子吹跑,叫来浪姐姐把人们的身体打湿,找来水爸爸将人们的拖鞋冲走,而他却玩得不亦乐乎。

  有时大海又变得闷闷不乐,不肯玩了。他回到另一个岛上好好睡一觉,于是,退潮开始了……

  第二天早上,海睡着了,睡的很沉很沉。渔民利用这个时间,将从海里打捞的货物托到摊子里叫卖。九点整,赶海的人来了,买了很多东西,刚好,我和爸爸也来了,这些东西让我看的眼花缭乱,集市上有很多海鲜,有魔法师似的的八爪鱼,有像蛇一样的鳗鱼,还有穿着盔甲的龙虾等。大海既有趣又物产丰富,真是一座宝藏啊!

  我爱我美丽的故乡大海!(指导老师:邱莹玉)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