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召开一届三次教工大会

2019-11-25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同时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的发展、人性化的管理,201911月21日,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隆重召开了一届三次教工代表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为“规范管理制度,促进幼儿园健康发展”。会议有以下议程:第一工会主席梁安敏致开幕词。第二参会人员听取了该园秦俐园长作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学年度工作报告,秦俐园长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同时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为幼儿园接下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第三由财务会计作年度经费情况报告;第四工会组长作了本年度的工会工作汇报,并就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进行答复。幼儿园相当重视教职工的提案,会前,提案工作小组认真汇总梳理了教工的提案整个会议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履行职责,以票决制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内容。每位代表还对幼儿园行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职能,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本次教工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大会的召开,将有利于实现幼儿园今后的各项发展目标,并能够优化学校治理机制和治理能力的建设,促进幼儿园继续有序前行!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