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汇聚,共促成长——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家长座谈会活动

2019-12-06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经说过:“幼儿教育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必须两方面共同合作才能得到充分的功效。”

  为了促进家长与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更好地形成家园教育的合力,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为期两周的家长座谈会活动,在12月2日悄然拉开帷幕。

  本次座谈会利用下午幼儿离园后的时间,在各班教室进行。首先,老师们分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们可以重视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规律和内心需求。之后,进行了家长提问的环节,各班老师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并聆听了家长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情况,也在与老师的交谈中学到了很多教育方法,今后将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保持家庭与幼儿园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本次家长座谈活动为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也拉近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距离。相信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一定能健康茁壮地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