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新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幼儿园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集中学习、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新云代表支部班子作监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及党员逐一作自我批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模范作用产生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目标与措施等方面作了个人对照自查,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新云同志号召每位党员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学以致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一位党员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根本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北村幼儿园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促使幼儿园今后的党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杨光红)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