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李敏执教高中英语省级工作坊现场会议示范课

2019-12-12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4日—6日,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省级工作坊现场会议在临沂一中南校区举行,山东师大附中英语组教研组长李敏参加会议并执教示范课。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和齐鲁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协办。来自全省的高中英语学科工作坊省、市级主持人,高中英语学科教研员,骨干教师600余人参加会议。四名齐鲁名师工程人选现场授课。本次会议以“核心素养背景下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高中英语新教材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研讨会”为主题,整合国内优质资源,采用现场研讨会的形式,推出优秀课例、分享经验、引领思考,进一步提高我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质量。

  李敏作为齐鲁名师工程人选执教齐鲁名师示范课The Internet:Reading and Thinking。本堂课充分体现了新课标中践行英语学习活动观的理念,启智引思,注重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培养,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体现了山东师大附中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教研团队精神、高超的个人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会议现场好评如潮,与会的专家给予 “行云流水,灵动地道”的高度评价。

  英语组张少琳、冯文慧、李雪、张萍四位教师参加了现场会议。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