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在一起 爱心接力——南辛师生持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0-02-28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看到“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学校党员助力市教育局下沉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开展捐献战‘疫’防护用品活动”的暖心报道后,一场爱心接力活动在学校六年级三班悄然开启。辅导员高老师和队员们,也接过党员老师的的爱心接力棒,在班级家委会的协助下,分别为学校和“双报到”社区送去防疫用品。 

  在活动中,队员们纷纷拿出压岁钱,不到一天时间,筹集到3千余元善款。孩子们用行动诠释着“童”舟共济的含义。辅导员高老师还带头捐出40斤消毒液。“我家还有10瓶消毒液”、“我妈妈前几天买了200只医用手套”……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战“疫”阻击战。而受委托的家长代表,则将盛有消毒液、酒精、除菌皂等满满三箱沉甸甸的爱心防疫用品,送到学校传达室门口,就悄悄离开了。 

  当收到老师和孩子们爱心捐赠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品时,南辛庄东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直说“谢谢”!他们禁不住感慨:疫情无情,南辛有爱!孩子们也向他们转达了大家的敬意:战斗在社区一线的叔叔阿姨们,你们不分白昼,就是守护社区的战士,您辛苦了!谢谢您! 

  爱心接力、共战疫情,也让老师同学们受到更多启发。 

  辅导员有话说:为了这次疫情,队员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捐物,我很感动。这次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无法想象的灾难,但是从中又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相信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点点努力,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的美好生活即将到来。更主要的是,这次疫情让我们每个人,特别是队员们学到了课本上所学不到的——众志成城,大爱无疆!高老师为你们点赞! 

  队员有话说:跟着榜样的脚步走,虽然只是尽一次绵薄之力,但是在我们心中,爱心助力仍在继续。(高婷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