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有序:滕州市尚贤中学开展“空中课堂”

2020-03-05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特殊时期,特殊责任,滕州市尚贤中学学校领导根据市教体局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1月29日到3月2日连续召开了八次疫情防控和“空中课堂”的调度会。七年级级部也依据会议精神提出:“防疫狠抓不放松,课堂注重去落实”的口号,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这场“特殊的战斗中”!

  七年级22位班主任老师在赵允坤校长和梁东主任的领导下,遵循“同心战疫迎学考,不负韶华创辉煌”的原则,时刻提醒家长和学生要保持高度警惕,不给国家、社会添麻烦。疫情防控期间,级部连续下发三封《尚贤中学七年级级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建议学生取消外出计划,在家安心休整、努力学习、自我提升。同时保持良好个人习惯,多喝水、学会洗手、适当进行室内锻炼活动。坚持每天向班主任老师汇报个人的健康情况,并时刻保持与学校的联系。同时各位班主任,不定期召开网络班会,进一步把学生、老师、家长的思想做到了统一,真正达到了“家校联合办教育、齐心聚力谋发展”。

停课不停学,老师在家视频学习

  级部全体老师根据级部安排,认真观看“空中课堂”实录,并撰写听课笔记。通过听取名师上课,结合自己的教学备课,圈点批画,扬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老师们利用钉钉、无限宝、微信等方式进行直播,为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也积极的向老师反馈他们在家的学习情况,真正的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努力创辉煌”。

  面对这个特殊的假期,尚贤学子在家也和学校一样忙碌,听录播课、看直播课、做笔记、做练习、做家务。

  加油,每一个身后刻着追求卓越的学子!

  加油,每一份坚定不移不弃不离的勇气!

  加油,每一颗胸怀祖国火热跳动的真心!

  愿尚贤每一位学子“静待花开、跃动精彩”!(通讯员 大明)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尚贤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