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绽放青春 拼搏中追逐梦想!济南明湖中学迎来开学日

2020-05-09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8日,济南明湖中学经过紧锣密鼓地精心筹备,初三毕业年级迎来开学日。天桥区委副书记张建明、副区长李向峰视察济南明湖中学初三复学工作。

  上午八点学校抗击疫情复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政教主任韩志东主持,初三年级570名同学和68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济南明湖中学刘军校长向初三学子们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学习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从他们身上获得拼搏和奋斗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生命、珍惜时光;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在拼搏中追逐梦想!”

  梁向阳副校长勉励同学们“奔跑起来,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以更加昂扬的豪迈斗志、更为刻苦的拼搏精神、更富成效的卓越行动,向着中考奋力冲锋,定会逐梦成功!”

  开学前期,济南明湖中学的领导干部和初三年级班主任们为复课准备工作加班加点,尽最大可能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卫生安全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秩序。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保证今天开学第一天的顺利进行,天桥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公安部门、交警部门、城管部门、水务系统、街道办事处等八个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济南明湖中学,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公交战线的司机师傅们为同学们提前安排了定制公交专用车辆。(通讯员 丁士彬 段宗花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济南明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