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赤子心,报得三春晖——历下区万科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05-1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五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温暖的节日——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心怀感恩,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

  护蛋--念母恩

  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护蛋行动”,让孩子获得“爱”与“被爱”的双重体验,感受了妈妈照顾宝宝的辛苦。

  在“护蛋行动”中,孩子们有欢笑也有泪水,每个孩子都自觉地担负起了“蛋爸”“蛋妈”的责任,在他们纯真的眼中,他们呵护的不仅是一只鸡蛋,更是一个需要他们细心照顾的小生命。

  爱之深,行之切

  中大班的小朋友则是用实际行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妈妈分担家务,为妈妈捶背、洗脚,给妈妈倒一杯热水,一个大大的拥抱等等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生命中的第一次啼哭,第一次摔倒,每一次欢笑,每一次挫折,都离不开妈妈的呵护与陪伴。对妈妈的爱,诉不尽,说不完。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一颗感恩的种子深植于孩子幼小的心灵之中,正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