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促提升,安全迎开学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迎姚家街道领导视察

2020-05-22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下午,姚家街道党工委赵冬梅书记、民生保障服务中心韩惠斌主任、社会事务办公室王娟科长、万科城社区居委会韩超书记等领导一行来到历下区万科幼儿园考察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复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书记等领导进行了入园消毒,测体温,登记等流程后,在李健园长的带领下考察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进入班级,隔离室等实地察看,仔细询问了幼儿园公共区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以及复园幼儿人数的统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李园长对当前幼儿园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准备及最新的防疫部署等情况,做了细致的汇报。领导对幼儿园复园工作的有序开展,防疫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肯定,同时就各项工作的不断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幼儿园幼儿人员密集、幼儿年龄小、预防意识较薄弱,因此老师们和幼儿园相关人员防控责任更大,工作难度更强,我们要坚决守护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视察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在领导的真挚关怀和有力指导下,万科幼儿园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强化措施,把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联防联控,多措并举,齐心齐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役。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