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济南市义和小学喜迎学子归来

2020-05-27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迎着朝阳,我们迎来了比朝阳还美的孩子的笑脸,踏着晨露,我们终于盼来了孩子们回归的那一天。济南市义和小学校园又一次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站在学校门口,我们又听到了熟悉的问好,又看到了孩子们可爱的脸庞。他们都长高了,长胖了。好久不见,他们看见老师们还略有一丝羞涩,但是眼神里还是透出不可抑制的兴奋。

  经过了排队测温、查验家庭测温记录、有序入班、错时大课间活动之后,很快,班级里就热闹起来,操场上也欢腾起来,好听的音乐一直在校园里回响。

  今天,济南市义和小学特地开设了自由说话课和艺术欣赏表达课、心理绘画课,让许久未见的孩子们尽情抒发自己的情绪,重新感受校园的美好,充分放松自己的心情。

  中午的午餐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洗手、就餐、清理、回放,一切都在有序进行,包括中午的消毒,老师们都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

  经历了这一次历练,孩子们都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对我们的生活有了更深的珍惜,对我们的祖国,也有了更深的敬意。在这个最短的学期里,相信我们的师生都能够有最大的收获。(通讯员 李阳)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