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关于“实干担当 提质争先 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广大共产党员更好地弘扬榜样精神,推动全园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6月29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实干担当 提质争先 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根据全区“我来讲党课”活动安排,进行了书记讲党课。随后,党员们开展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感悟。在七一来临之际,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们的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健同志小结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