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第十一协作组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

2020-07-10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为加强历下区第十一协作组幼儿园的规范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对历下区幼儿园2019年度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年7月9日,百合幼儿园作为组长单位,组织成立了年检工作领导小组,分组开展了对组内各园的年检工作。 

  协作组各园高度重视,积极制定年检工作方案,对照标准认真开展了自查自检工作。在此基础上,检查组人员本着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促进幼儿园自主发展、过程性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等原则,依据《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标准》和《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评估细则》等文件精神,从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几方面对各园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检查过程中,年检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对各园积极充分的准备和突出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教育科研、后勤管理、内涵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更高的目标。以促进各园在规范办园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十一协组幼儿园将以检查督导工作为契机,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幼儿发展为核心,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推动各园依法办园,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向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断努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