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附中2020年中美国际课程班面向济南招收60人

2020-07-16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7月16日,山师大附中中美国际课程班发布招生简章,2020年面向济南市招收学生60名。7月25日开始网上报名。

   

  学校中美国际课程班属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根据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有关政策要求,可自主确定招生办法。据了解,中美国际课程班自2014年创办开始至今已有六年时间。四届毕业生录取结果节节攀高,美国前60名大学的录取率从2014级的73%逐年递增,今年已达到91%。美国前100名大学的录取率从2014级开始始终为100%。部分学生还被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德国、新西兰、意大利等国家的知名大学录取。

  参加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并具备普通高中录取条件,学业成绩优秀(特别是英语)的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参与报名。7月25日-7月28日开始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fuzhong.sdnu.edu.cn见山东师大附中官网招生网专栏)。全部60名学生在校本部就读,学费80000元人民币/年/人。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山东师大附中统招线以上的学生减免20000元人民币/年/人。

  由于中美国际课程班部分课程将全英语授课,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报考中美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要进行英语测试。测试时间:7月30日上午:9:00—11:00(笔试);7月30日下午:14:00—17:00(综合面试)。测试地点为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

  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满分100分进行折算)与英语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录取名单将于7月31日上午在学校网站公示,7月31日下午交费、签订承诺书,最终录取名单将按有关要求上报市教育局中招办。按照中招办有关政策,被学校中美国际课程班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其他中考志愿填报。

  中美国际课程班招生宣讲会安排:时间:2020年7月25日晚(星期六)19:00——20:00;地点: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报告厅;内容:介绍学校中美国际课程班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模式、招生及录取方式等。

  招生咨询电话:86187021 86187156;招生咨询qq群:1095297013。(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山师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