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团建活动纪实

2020-08-07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近日,为了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更加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感恩团队凝聚力训练”团建活动。教练带来各种精彩有趣的团队游戏,让老师们在游戏中体验竞争、合作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为了让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教练将全体教师重新分为五组。各组迅速分工行动,组建团队,推选队长,老师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大开脑洞,设计出最有代表性、最突出、最个性的队名和队牌,并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紧锣密鼓排练队歌和队舞。在随后的展示环节老师们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创意十足。 

  在趣味游戏的环节中,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合作,忘记彼此的年龄、职务,默契配合,共同去解决问题、发现问题、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挑战。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明白了勇气与担当的重要性。 

  老师们还在十几个小时内,团队分工合作,自己选择题材,编写剧情,制作道具、背景、音乐等,每个小组都完成了一个精彩感人的舞台剧。 

  活动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冠军团队诞生,由园长为总冠军颁发了奖杯。老师们感触良深,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心得体会。 

  此次拓展活动,大家敞开心扉、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通过亲身体验参与游戏,在欢笑与泪水中,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使老师们对幼儿园充满了归属感、信任感和责任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