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化学前教育品牌标杆,奇诺双语幼儿园缘何受到家长青睐?

2020-08-12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在人的一生中,6岁以前是人生观、价值观、语言、思维、习惯、品质等养成的最重要的时期。3-6岁的孩子正处于身心发展的黄金时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启蒙时期,也是人生中智力发展最显著的阶段。2020年秋季幼儿园入学进入倒计时,如何给孩子选择一所理想的幼儿园,成为多家长所面临的一道难题。

  在济南东部,就有一所全新专家型幼儿园正迅速进入大众视野,学校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 27803 号,坐落在凤凰山南麓,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东南角,为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储备优质生源,并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卓越的课程设计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追捧和热议,她就是奇诺双语幼儿园。

  高点定位,培养具有“中国心 世界眼”的世界小公民

  奇诺双语幼儿园以“根植中华,面向世界”为出发点,以全人教育为核心素养构建,全面激发学生“知识、情感、心智”能力提升,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学前教育品牌标杆。

  据了解,奇诺双语幼儿园全面渗透“雅润教育”核心理念,以“以雅润行”、“以德润心”、“以善润人”三大主题教育为引领,立足国际视野、 世界眼光,高点定位,同时结合齐鲁大地本土深厚文化,全力推进幼儿园课程设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杰出世界小公民。

  全面贯彻“雅润教育”核心理念

  雅致温润,行知合一。奇诺双语幼儿园以“雅”为核心,以大家风范为引领,全面滋润孩子美好品行,助力孩子德雅兼备。奇诺坚持良善教育,以仁爱之心滋润孩子心灵,注重培养孩子健全人格,用爱点亮孩子心灯,让孩子汲取磅礴生长的智慧与力量。

  以测施教,真正实现“一生一案”

  奇诺双语幼儿园特聘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学会(ISTE)高级课程设计师、IB国际课程学术顾问、教育学博士杨森教授作为学校的教育总监,开创全新专家型双语幼儿园,卓越的师资队伍与先进的办学理念相结合,让每个孩子在发展关键期得到最佳教育。

  据了解,奇诺双语幼儿园采用国际领先的幼儿成长综合测评体系,参照美国幼儿全脑开发纲要,对标中国儿童学习发展指南,以测施教,科学育儿,全面实现测前训练,测后干预。从语言表达、粗大运动、精细 动作、认知能力、社交情感、自理能力六大维度进行精准测评,测评完毕,为家长精准推送量化性成长评估报告,精准发现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及时干预,并可帮助学校和家长发现孩子潜能及早挖掘。为每个孩子寻找一个最优的成长路径,让每个孩子都出彩!

  与此同时,奇诺双语幼儿园拥有完善的天才儿童评估与培养体系,针对在智力发展上明显超过同龄儿童发展水平或具有某些方面特殊才能的儿童,有针对性地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认知能力、专注能力、创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为实现个性化培养制定科学依据。奇诺认为,每个孩子都具有独特的天赋,坚持为孩子创造适合于自身的成长路径,在课程设置过程中,真正实现“一人一策,一生一案”。

  AR浸入式全情景教学,提升孩子学习专注力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教师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教学空间,奇诺双语幼儿园深度融入AR 互动式情景教学方式,打破了原有的教学模式,通过鲜活灵动的教学方式,让幼儿的学习变得生动化、形象化、趣味化。

  AR英语课程

  AR数感课程

  记者从奇诺双语幼儿园了解到,奇诺双语幼儿园采用AR 美式少儿英语课程,通过超300个动态场景,900个英语词汇,1000个英文句子和 60个动画英语故事,让孩子在浸入式英语体验中习得知识。同时,AR 数感思维培养课程采用全英语教学,帮助孩子认知数字与数量、形状与方位、重量与多少,让孩子进行信息收集与整理,真正实现“学中玩”、“玩中学”,寓教于乐,让孩子玩出智慧,玩出创意,玩出未来!

  手脑双联,让孩子在玩中学出“大世界”

  作为国际化学前教育的领导者,奇诺双语幼儿园注重保护孩子的好奇求知愿望,在探求实践过程中,培养孩子的同理心和冒险精神,培养孩子善于反思、乐观自信、关爱他人的能力和开阔胸襟,手脑双连,筑梦未来,培养具有完整人格的杰出的世界小公民。

  奇诺坚信,孩子的创造潜能是无限的,引入国际顶尖的芬兰课程-创意思维启迪百变魔条课程,在课堂教学中,充分调动幼儿的创造潜力,遵循孩子成长天性,天灵合一,将培养复合型人才的目标,贯穿于奇诺每一堂课。

  创意思维启迪-百变魔条课程

  具有鲜明特色的奇诺课程还将引入国际领先的少儿编程机器人课程,实现学科知识整合,以探究式学习方式,注重少儿逻辑思维启迪与科学认知的双重培养,提升孩子解决问题和科学认知能力,让孩子在课程学习中爱科学、懂技术、会学习、能创新,接轨国际教育最前沿,助力孩子在未来社会中更具竞争力。

  逻辑思维启迪-机器人少儿编程课程

  15大主题教室,着力打造“有准备的教育环境”

  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决定了他们的专注力是很有限的,因此要每天给他们不同的新鲜感,这样才能激发他们的更多潜能。孩子们以后来到幼儿园,每天可以在不同的教室上课,也可以混龄上课,这对幼儿的各项发展能力都是大有好处的。

  奇诺双语幼儿园十分注重幼儿学习体验,着力打造“有准备的教育环境”。学校设有感统测评、AR教学、创意世界、童趣未来、齐鲁书堂、科学世界、太空世界、守望地球、交通工具、自然世界、鸟语花香、蓝色世界、艺术天地、海洋世界、动物世界等主题教室,同时设有教研组、资料室、晨检保健室、教具室、配餐室等多个综合性功能空间。

  此外,奇诺双语幼儿园每天都设置有阳光体适能课程,外出采风、马术、高尔夫等高端个性化的课程设计,让奇诺双语的孩子们在习得知识的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作为济南东部的高端贵族园,奇诺双语幼儿园在课程设置方面独具匠心,将为孩子们开设AR英语/数感、少儿编程、百变魔条、创意绘本阅读 、角色扮演、戏剧表演、阳光体能等核心课程和少儿礼仪、国际象棋、中国书法、绘画、古筝、钢琴、舞蹈、马术、高尔夫、轮滑、游泳、篮球、足球、跆拳道、体操、手工、陶艺、种植、烘焙等特色课程。全新的课程设计,给孩子一个出彩的童年!

  奇诺认为,每个孩子都具有独特的天赋,尊重每个孩子的差异,致力于学生自我价值的发现,办基于生命成长的有温度的教育。在奇诺,生生都将受关爱,人人都会有舞台;坚持为学生提供更多自主成长的空间,培养孩子超人的才华和胆识,赋能未来,奇诺双语幼儿园信守让每一个孩子成人、成才的教育承诺!

  报名咨询:13953150001;17305310006;15969690096;15969690098。(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奇诺双语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