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礼乐佳苑幼儿园雅苑分园迎接新学期检查视导

2020-09-03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保证开学工作规范、和谐、有序,9月1日,槐荫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工会主席杨主席、学前科张老师、安全科孙老师一行三人莅临雅苑分园进行开学视导。

  首先,视导组听取了杨园长就开学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的详细工作汇报,并审阅了档案材料。随后,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隔离室、防疫物质的储备、校舍等,并对礼乐佳苑幼儿园雅苑分园新学期各项工作所做的准备给予了肯定。

  此外,视导组还对礼乐佳苑幼儿园雅苑分园的环境创设、安全管理、规范办学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与指导。针对师幼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幼儿园整洁温馨的环境、全面有序的开学工作、和谐友爱的师幼关系、规范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视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教师们认真工作的态度。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礼乐佳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