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青春铸辉煌 2020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圆满结束

2020-09-08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6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在体育场举行了20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以及梦想警卫营军训拓展培训中心主任夏好奇出席了闭幕仪式。

  在肃穆的奏国歌后,阅兵式开始,“为商贸争光”的口号响彻云霄。分列式上,各方队步伐划一、军姿英武、口号嘹亮、士气高昂,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各连队列会操进行了连队间的较量,各个连队摩拳擦掌的气势及五天优秀的军训成果博得领导和现场师生家长的阵阵热烈掌声。之后进行的军体拳、内务展示以及《精忠报国》手语操汇报表演,队列严整、动作精准、虎虎生威,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效。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结束后,对军训优秀标兵、优秀连队和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

  最后在军歌中,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20级军训闭营式正式落下帷幕。随着军训的完结,同学们将转入文化课、专业课的学习中,希望同学们把军训过程中展现出来的百折不挠的韧劲、昂扬向上的冲劲,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珍惜校园时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搭建坚实可靠的平台,让自己的职业道路走的扎实顺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