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圾”中生智,绿色“童”行 济南市历下区第二幼教集团盛景园、尚品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9-25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保行动 

  乱丢垃圾危害大 

  分类管理靠大家 

  红蓝绿灰新时尚 

  垃圾也能变宝藏 

  回收利用没烦恼 

  世界变得更美好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颖)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低碳生活,让幼儿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历下区第二幼教集团盛景园、尚品园积极响应,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当“垃圾分类”遇上幼儿园,孩子们小小的想法,大大的行动。走!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生活垃圾一般按照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四分类”。 

  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了垃圾分类的展板,引导孩子们知道分类标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回收处理的做法。 

  随后孩子们通过展板进行了垃圾分类实际操作,人人争当垃圾分类小达人。 

  此次“垃圾分类我能行,争做环保小达人”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明确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慢慢养成将垃圾归类投放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同时也将这一好习惯延伸到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当中,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相信通过师幼携手合作,家园共育的力量,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