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万科幼儿园2020年健康运动月开幕式

2020-11-03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1月2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2020年健康运动月开幕式举行。

  上午九点,“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健康运动月开幕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李健园长致辞

  开幕式上,李健园长致辞,希望孩子们在运动月里以“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为目标,积极参与每一个户外活动,争做优秀的小小运动健将,并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在游戏中收获友谊。大二班的袁浩博小朋友作为小运动员代表,向全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发出倡议:坚持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做坚强、勇敢、不怕冷的运动小健将。

  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老师们以及社区舞蹈队的奶奶们,纷纷带来了舞蹈、啦啦操、太极剑等表演,精彩助力开幕式。

  简短又富有意义的运动月开幕式,点燃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激发了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为运动月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幼儿园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搭建崇尚运动、热爱运动的平台,以多种形式吸引孩子们投入体育活动之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健康运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