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十月青春在线 高新实验、海川中学首届艺体节完美落幕

2020-11-03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10月31日晚,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海川中学在学校操场露天大舞台隆重举行“金色的十月”——班级合唱展演暨首届艺术体育节闭幕式,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8点,晚会在一曲高昂的《爱我中华》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各个团队精彩展示了《我的中国心》《明天,你好》《少年中国说》等13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合唱歌曲。同学们团队合作、激情满怀,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转音、时而假声,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和对梦想的追求。

  师生同台歌舞相映,优秀节目逐一登台上演,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轻吟着师恩难忘,诗歌朗诵《十月的风,十月的你们》倾诉出老师对学生的自豪,舞蹈《月狐吟》优美曼妙、教师合唱《我的祖国》引爆全场。

 

 

 

 

 

 

 

  闭幕式上,学校党总支领导为本届艺体节学科艺术展、猜灯谜、个人才艺展示、合唱比赛、运动会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生家长代表向学校和优秀教师献上锦旗。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保障部副部长,高新区教体局局长,高新区实验中学、海川教育集团总校长高一鸣发表闭幕致辞。他首先对今晚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在本届艺体节中辛苦付出的老师、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学校实施“三自教育”以来学生素质的集中体现,是同学们艺术素养、体育素质的一次集中测试和验收,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同学们在艺体节各项活动中勇于挑战自我,拼搏向上,充分展示出高新实验、海川中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高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相信信仰的力量,相信敢于胜利的力量,在高新实验、海川中学的沃土上结出丰硕的果实,并宣布2020年高新实验、海川中学首届艺术体育节圆满闭幕!(通讯员 孙哲 王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