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篮球,悦享健康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第四届“雏鹰宝贝”篮球赛

2020-11-06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激发幼儿对篮球运动的兴趣,让他们爱上篮球,在运动中健康成长。万科幼儿园以健康运动月为契机,近日,举行了第四届“雏鹰宝贝”篮球比赛活动,幼儿园篮球队全体成员参加。

  幼儿园特邀请篮球队员的爸爸妈妈们来到幼儿园,观看篮球赛并协助户外坊教师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小队员们加油助阵。

  活动在欢快飞扬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三对三的形式对阵,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小队员们积极运球、勇敢拼抢、果断投篮,一次次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们不停欢呼喝彩。

  比赛结束后,万科幼儿园园长李健为小队员们颁发了奖牌,并表示为孩子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进取合作的精神点赞。家长们也纷纷发表观赛感受,大家被小运动员们的运动精神所感动,并表示幼儿园每年一届的篮球赛很好的培养了孩子们对篮球的兴趣,以后将会继续配合幼儿园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发展了幼儿的运动水平,更激发了幼儿的团队合作精神,点燃了幼儿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责任编辑:李颖